导入数据...
 
乐动青春 舞扬教科 ——记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实践教学舞蹈•声乐•手语汇报演出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查看:1391
  来源:

艺术梦想,青春不散场。20171214日,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实践教学舞蹈·声乐·手语汇报演出在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盛大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院院长巴登尼玛教师、党委书记万英老师、副院长李松林教师、党委副书记杨晓勇老师、学院各团队老师。全院四百余名师生参加汇演活动。

随着大屏幕上的数字倒数,令人期待已久的汇演正式开始。首先是巴登尼玛院长致辞。他着重谈到了艺术修养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强调了实践教学课程对于全院各专业学生深刻理解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的积极意义,肯定了近年来实践教学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大家更加重视和投入到实践教学中来。随后,杨晓勇老师通过一张张图片回顾了学院实践教学课程自2007年开展至今的十年的历程。

本次汇报表演的形式主要是舞蹈、手语、合唱。分别由斯郎志玛、苏静、何芳琦、徐东昊担任指导老师。合唱节目《光阴的故事》拉开表演的序幕,经典的老歌唤起了大家对青葱岁月的回忆;甘孜藏区特色《踢踏舞》则带我们在脚步交错间感受民族的韵律;群舞表演《春天的芭蕾》,优雅美丽的舞姿使人陶醉;在小提琴的伴奏下,老师指导的手语表演《国家》令人震撼;独舞《鸿雁》《垓下歌》刚柔并济,令人感叹;群舞《咖喱咖喱》让我们在欢脱的气氛下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羌铃声声》带大家体会了羌族的热情与奔放。

在灯光与频闪交错的环境下,我们欣赏动人的舞蹈,聆听美妙的音乐,领略手语的奥妙。如此精彩绝伦的表演呈现在我们面前,离不开老师和学生们的努力和奉献。在汇报表演过程中,巴登尼玛院长和万英书记为近年来在学院实践教学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楚子鯕、旦丽萍、德西央金、段晓霞、何芳琦、何琪、付春敏、甲林、斯郎志玛、苏静、熊鑫、徐东昊、张炜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副院长李松林老师为本年度实践教学优秀学员代表们颁发了奖项。最后,本次汇演在气势磅礴的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这一场充满激情和艺术魅力的精彩演出是教育科学学院老师及学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本次汇报演出展现了学生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教科的蓬勃生气。相信教育科学学院将在艺术的熏陶下焕发更加迷人的风采!

合照.png

颁奖.png

光阴的故事.png

(合唱:光阴的故事)

踢踏舞.png 

(群舞:踢踏舞)

春天的芭蕾.png 

(群舞:春天的芭蕾)

国家.png 

(手语:国家)

鸿雁.png 

(独舞:鸿雁)

咖喱咖喱.png 

(群舞:咖喱咖喱)

垓下歌.png 

(独舞:垓下歌)

草戒指.png 

(独唱:草戒指)

羌铃.png 

(群舞:羌铃声声)

合唱黄水谣.png 

(合唱:黄水谣)

合唱东方之珠.png 

(合唱:东方之珠)

合唱明月几时有.png 

(合唱:水调歌头)

合唱最初的梦想.png 

(合唱:最初的梦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