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博士研究生开题论证与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0日
  查看:1613
  来源:

  12月8日上午8:30,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博士研究生的开题论证与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七教A区6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学位论文答辩会的答辩委员有华中师范大学的杜时忠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的王海英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的易红郡教授以及西南大学的么加利和陈恩伦两位教授,其中杜时忠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教育科学学院的巴登尼玛院长、鄢超云副院长、郑富兴副院长以及学院党委书记万英老师出席了答辩会,学院全体博士生、部分硕士生及老师观摩了本次开题论证与学位论文答辩会。

本次共7位博士研究生参与开题论证、1位博士研究生参与学位论文答辩,开题涵盖了多个专业方向,包括学前教育学、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多元文化教育基本理论等,开题涉及的主题有儿童班级活动参与权的实现、多主体儿童游戏观的比较、幼儿教师成长的元动力分析、村幼儿园师幼互动的评估、对大学公共生活的研究、对援藏教师角色调适的研究以及对中学英语跨文化性及其实现的研究;学位论文答辩的主题为教师教学的实践逻辑研究。

针对各位同学的开题情况,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包括细化题目概念、定位研究问题、解构研究思路、明确研究方法等;在学位论文答辩过程中,各位答委会委员对李继同学的学位论文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李继同学针对相关问题作了详细地回答,答辩结束后,杜时忠教授代表答委会宣读了答辩决议,对李继同学的答辩表示满意,建议授予其教育学博士学位。

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学术活动,整个会议室座无虚席,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了此次的开题论证与学位论文答辩会让自己获益匪浅。

DSC04093.jpg

DSC0409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