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5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开题论证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0日
  查看:783
  来源:

  2017年4月6日下午2点,在第七教学楼408教室,我院举行了2015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开题论证会。

  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开题是我院为了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在结合学校博士生培养的规定并参考国内外博士生培养经验的基础上而制定的培养制度。预开题论证会是在学位论文正式开题之前进行的一次会诊和把关。

  预开题论证会要求我院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的老师参加并投票。申请预开题的5位同学,分别从研究领域、选题缘由、文献综述、核心概念、主要研究内容及可能的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10分钟的PPT陈述。参会的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预开题陈述,针对各人预开题陈述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接下来的学位论文正式开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院全体博士生,部分硕士生参加、旁听了本次论证会。经统计,4位同学顺利通过预开题,1位同学推迟到下次申请再次开题。

IMG_4522(20170407-07020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