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日
  查看:466
  来源:

2017227日上午1000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会议,主要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万英、副书记杨晓勇、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万英书记针对近来发生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党员同学要积极关心身边的同学,学院要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各个学生工作的老师们应该要对应急预案“烂熟于心”,面对突发事件,要正确、妥善处理。党员这个群体更要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关心身边的人和事。

接着万英书记对于本学期的学院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简要介绍了本学期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要点,重点对党员教育、党组织生活、组织发展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1.组织生活要紧紧围绕党员的教育和新党员的发展,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学生支部本学期要进行8次组织生活、教工支部要进行6次组织生活,各支部要做好相应的组织生活安排计划,组织生活一定要抓实、抓细;2.做好组织生活的指导与评价工作。加强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的联系,积极邀请学院研究生导师进行相应问题的指导,明确组织生活具体围绕什么问题,解决什么样的问题来评价;3.组织生活内容的安排。应学校相应文件的要求,深入解析了专题组织生活内容,对各支部提出严格的要求,希望组织生活以实为基础,要从思想上着手解决问题,其他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4. 对即将开班的党校课程进行了强调,党校是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培养发展党员的重要步骤,各支部书记要对参加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严格的要求,要求他们严格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认真学习,从上党课开始有意识的锻炼提升个人党性修养。

最后,万英书记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要点,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做好本支部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和安排。

2017.2.27支部书记会议.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