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日积月累,终结硕果 ——记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6年度艺术教育学生作品展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查看:205
  来源:

20161220日上午,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的为期4天的“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6年度艺术教育学生作品展”在生态广场拉开了帷幕。展览陈列了绘画、书法、摄影和剪纸等众多美术作品,吸引了大量的同学驻足观赏。

绘画所展现的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同学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有川师桃李园、桂苑、长廊等校园一隅,表现出同学们对周围环境的细致观察以及对生活的热爱。剪纸也是各种各样,不仅有蕴藏祝福意义的“福”字剪纸,也有生动可爱的动物剪纸,表达同学们对新年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愿。摄影内容以静物和风景为主,作品大部分构图简单而大气,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让人久久无法忘怀。书法作品则风格多样,纵使相同的字体的作品也会给人不同的感觉,书法的内容或说古论今警醒世人,或传承伦理道德教人向善,或托物言志净化心灵。展览的作品并非出自那些经过长期训练的同学之手,相反,它们仅仅是同学们出自爱好,参加了学院开设的艺术实践课程,在课程结束时交出的一份答卷。诚然这些作品并没有那么专业,没有那么精致,但它们凝聚了作者们这一个学期的努力,代表着每一位作者的心血。

这次展览启示我们,美来自于对生活中点滴的观察。我们需要播下美的种子,让它慢慢地生长,直至在我们的眼前盛放。日积月累,终结硕果。

教育科学学院记者团供稿

QQ图片2016122117114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本科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