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16年“叶圣陶奖学金”候选人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
  查看:770
  来源:

教育科学学院2016年“叶圣陶奖学金”候选人公示

   

根据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通知(教师基金会函〔2016〕16号),我院2016年有2个“叶圣陶奖学金”名额,依据相关文件规定,二、三、四年级辅导员在本年级中广泛宣传,符合条件的同学自愿申请,共24位同学提出书面申请,经过各年级辅导员初步审核,24位同学都符合基本条件。学院学生工作组老师于2016年10月11日下午4点在四教607进行集体讨论。经过集体审议,现推荐莫郁然、王亚玲同学作为学院2016年“叶圣陶奖学金”候选人。

公示期:2016年10月11日-10月12日,如有异议,请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电话:028-84768606

莫郁然,女,2013级,小学教育专业,参评学期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在《时代教育》期刊上发表2篇文章(都是唯一作者),主持的第十一批大学生科创项目结题。

王亚玲,女,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参评学期获得2次二等奖学金,优秀团员,参与的第十一批大学生科创项目结题,参与第十二批大学生科创项目立项,获得省级“优秀志愿者”称号。

 

                                   教育科学学院

                                2016年10月1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本科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