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16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查看:876
  来源:

教育科学学院2016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川助函(2016)34号)文件精神和国家奖学金的有关规定,教育科学学院2016年有2个国家奖学金名额。经过各年级辅导员在年级中宣传,共有11位同学自愿提出书面申请,各年级辅导员对申请人的基本条件进行初审后,学院于2016年10月10日上午9点在4教607统一审议。

根据省上相关规定和《教育科学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指标量化方案》,现推荐李玉娇、张瑶同学作为学院2016年国家奖学金拟获得者。公示期:2016年10月10日-10月15日,如有异议,请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电话:028-84768606

李玉娇,女,2013级,教育学专业(陶行知班),参评学年2次一等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英语六级,四川师范大学钢笔字比赛三等奖,2015年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在《中国考试》上发表文章1篇(第三作者),在《内江师范学院学报》、《四川文理学院学报》上分别发表文章1篇(都是第二作者),《四川省乡村幼儿教师生存状态调研》获得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主持人)。

张瑶,女,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参评学年2次一等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2次社会工作奖学金,英语四级,《小班幼儿在园和在家生活自理能力比较研究》通过校级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四川省乡村幼儿教师生存状态调研》获得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参与人)。

 

                                         

 

                                            教育科学学院

                                         2016年10月1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本科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