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测评与评估实验分室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查看:438
  来源:

教育测评与评估旨在为教育学专业学生的《教育与心理测量》、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特殊教育专业的《教育统计与测量》课程提供测评工具和测评操作技能训练,培养学生使用测评工具开展各类人员的心理活动测评,人格测评、职业兴趣测评、职业生涯设计、职业适宜性评估、心理健康鉴定、心理咨询和训练效果评价,以及心理档案建立等提供依据。

教育测评与评估室主要设备 多种职业能力倾向测验30套;另外还有韦氏智力测验工具箱、中国比内智力测验工具箱等多套个别施测的测验工具。

   教育测评与评估既教会学生使用测评工具测量不同人群的心理特点,又可以测量学生本人各方面的心理特点,为学生理解掌握教育与心理测评技术服务,为学生探索自我从而完善自我服务。教育测评与评估每年为近两百名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提供测评研究工具,协助其毕业论文研究工作的开展。每年为近百名学生多次提供各种人格测验,协助学生了解自己的人格特点从而促进学生人格完善与发展。

   图片3.png

 

图片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实验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