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艺术与教育学院副院长Robottom教授一行来访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4月22日
  查看:1920
  来源:

2013418日上午九点,阳光明媚。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楼多元文化研究中心的302会议室里,也是一派春意融融的和谐景象。教育科学学院巴登尼玛院长、万英书记、李松林副院长与来访的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艺术与教育学院副院长Ian Robottom教授、迪肯大学交流与创新艺术系主任Kristin Demetrious副教授、迪肯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孙琎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与座谈,学院各团队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出席了会议。

迪肯项目负责人黄萍教授与陈璟副教授主持会议。首先,针对由我院发起与实施的“四川师范大学毕业生到迪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合作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功,Robottom教授代表迪肯大学对我院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就我院领导与国际部人员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来自迪肯方面的诚挚谢意。迪肯大学与我校合作开设的硕士项目现已开始,项目学生正在川师进行两门全英文课程的学习,五月份课程结束以后,他们将办理相关手续,最快七月份赴澳大利亚进行为期八个月的学习,课程合格将获得迪肯大学硕士学位。该项目以时间短、花费小、见效快受到学生和家长的欢迎。此次迪肯大学有关负责人到访,专门看望了该项目学生,并就有关事宜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接下来,巴登尼玛院长与Robottom教授就双方未来的广泛与深度合作进行了商谈,合作意向包括:进一步开展各相关研究领域的深度学术合作,定期在双方召开小型国际会议,双方人员定期互访与开设讲座,联合培养博士生,等等。与会的其他领导与教师也积极参与了讨论,踊跃提出问题与建议。整个会谈气氛非常和谐与融洽。最终双方在多项合作意向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后,巴登尼玛院长与万英书记代表学院向迪肯大学来宾赠送了礼物,会议在友好而和谐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