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Bonnie Yim教授莅临我院开展题为《幼儿教育的5大趋势》的学术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查看:80
  来源:

Bonnie Yim教授莅临我院开展题为《幼儿教育的5大趋势》的学术讲座

 

2023年1124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澳大利亚肯迪大学艺术与教育学部副院长Bonnie Yim教授莅临我院讲学,于综合实验楼310开展了题目为《幼儿教育的5大趋势》的学术讲座。由魏婷教授主持讲座,学院部分教师以及百余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image.png

讲座伊始,Bonnie Yim教授通过自身职业生涯的故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选择从事幼儿教育研究的原因随后,Bonnie教授生动具体地向大家讲解了目前幼儿教育的5大趋势即“Active Learning(主动学习)、Babies & Toddlers(Under 3s curriculum)(婴儿和幼儿〔3岁以下课程〕)、Culture & Context(文化与背景)、Digital world(数字世界)、Education qualification(教育资格)”Bonnie教授在讲解的过程中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并通过具体案例、图片以及视频的分享让大家清楚地感受到当前幼儿教育发展呈现这五大趋势的原因。

image.png

在讲座的最后,肯迪大学中国区主任王老师对讲座进行了大致地总结,并向大家介绍了迪肯大学的办学情况。

 

此次讲座,Bonnie Yim教授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幼儿教育发展的五个趋势,让大家了解到当前学前教育重要话题的全景。这对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发展有重要意义和价值,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及研究兴趣,也启发了大家对幼儿教育相关问题的深度思考。

 

 

撰稿:唐婼灵

初审:李攀

复审:郑富兴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唐婼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