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教育科学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查看:334
  来源:


QQ图片20221117150727.jpg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2022年11月17日,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教育科学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陈政主持召开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斌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松林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陈政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滕文浩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晓宏,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陈政指出,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安排上来,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抓好巡察工作、接受巡察监督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促进学院事业不断发展。巡察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突出重点精准开展监督检查,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斌表示,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此次到学院开展巡察工作,既是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又是对学院事业发展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学院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学院将充分认识本轮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决提高站位,主动发现问题;端正态度,勇于面对问题;积极配合,敢于暴露问题;诚恳接受,深入整改问题。  

滕文浩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推进从严管党治校、净化校内政治生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政治监督责任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保证。对于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滕文浩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巡察工作新要求;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在精准聚焦中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党委部署的政治任务。

    据悉,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起止时间:11月17日-12月7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108163141(工作日8∶00—18∶00);信件邮寄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邮编610068);同时,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B区底楼连廊、荷花池(图书馆)旁的亭子处和成龙校区龙湖餐厅一楼贝壳学院面包店旁、学院办公楼连廊处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并开通电子邮箱dwxcz1@sicnu.edu.cn。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供稿:党政办公室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