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荣获多项学校“五四”表彰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日
  查看:214
  来源: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践行初心使命,继承磅礴力量,4月29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在成龙校区龙湖剧院举办了“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共二十三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五四风雷,激荡百年;奋斗精神,一脉相承。在过去的一年里,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践行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认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不断推进政治思想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了“五四红旗分团委”、“先进学生会”、“优秀创新创业指导站”等集体荣誉以及徐蜥等荣获“优秀共青团员”、吴思满等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和阳琴等荣获“优秀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个人荣誉称号。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烟云;燃激情岁月,传五四薪火。从传承中积蓄力量,在前行中明确方向,在不断吸收与碰撞中成长。新的一年里,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将继续筑牢正确的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磨炼自身意志、时刻胸怀祖国,履行好自己所承担的使命,在青春里拼尽全力,用行动来铺展心中的壮志,用行动来表达——奋斗者正青春!

            

2063F719F0449BA63FADEB5D8026DD03.jpg

0865819D9443D9CCA09C51AB7EAA3CFD.jpg

4FB207378FA452401BDD4684C2285F59.jpg

撰稿人:张子杰

                            初审:邸嘉楠、汪静

                                 复审:周婷婷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