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举办基层党建工作者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8日
  查看:306
  来源: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党务工作者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的能力,促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2022年4月27日下午4点,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于综合实验楼507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会,会议邀请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罗杨同志为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进行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罗莉君同志主持。

培训会上,罗杨同志就“发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费缴纳”“组织设置”以及“组织生活”五部分的内容,结合《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参考材料》进行了讲解,对其中关键环节和易漏易错部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帮助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厘清相关事宜的流程以及时间要求。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多位同志对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如达西衣伍惹同志对“延期转正”相关事宜提出疑惑,陈露红同志针对预备党员转正一系列时间上的要求提出疑问,王娟涓同志就教工支部党费缴纳方式提出了疑议等,罗杨同志均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有效加深了大家对党员发展流程中细节的理解,同时理解了学校党建工作的相关最新政策,为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到会的党支部书记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工作细则,把好政治关口,厘清时间节点,确保党建工作不出错,少出错。 

最后,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婷婷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强调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对照新时代党建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规范组织生活制度,完善党支部工作资料,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

撰稿人:周晓钰

                                           初审:罗莉君

                                     终审:梁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