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2年度教育科学学院院级青年科研项目申报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4日
  查看:1022
  来源:

  为进一步夯实科研基础,激发科研兴趣,搭建多层次院级项目资助体系,优化学院科研项目资助管理模式,学院决定启动院级科研项目。项目不设置课题指南,申请人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兴趣自行拟定选题。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遵守我校科研项目有关管理规定。

  2.申请人为学院在职在岗教师,年龄不超过40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申请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院级科研项目,且不得以课题组成员的方式参与其它院级项目的申请。

  4.在研国家或部省级项目(2022年4月24日前未提交结项申请)的负责人不得申请。

  5.曾经承担国家社科基金、省部级项目被终止未满3年或撤项未满5年的不得申请。

二、研究期限

  自立项日起,一年时间。

三、结项要求及经费资助

  所有项目均需以项目负责人为第一(或通讯)作者、以四川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在CSSCI或SSCI/SCI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结项成果需与申报项目高度相关。资助经费为1万元。

四、申报程序

  1.申请人填写《院级科研项目申报书》(附件1)和《院级科研项目汇总表》(附件2)。

  2.科研办进行资格复审后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立项。对申请书填写不实者,取消本次申报资格。申报材料原则上由各院级研究中心统一报送。

五、材料报送

  申报书、汇总表电子文档各1份。申报书电子版以:“姓名+课题名称”命名。汇总表电子版以:“姓名+院级项目申报汇总表”命名,发送至本人所在院级研究中心助管处。未加入中心的老师请直接按上述命名要求发lipan@sicnu.edu.cn。立项前无需提交纸质版。

六、申请受理时间

  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


                                                     教育科学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

                                                         2022年4月23日

01-院级科研项目申报书.doc

02-院级科研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1:02-院级科研项目汇总表.xlsx  (8.57k)[下载]
附件2:01-院级科研项目申报书.doc  (36.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