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日
  查看:530
  来源: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释放学业压力,增进同学情谊,引导研究生增强体育素质,提升集体凝聚力,教育科学学院于2022年4月1日晚间举办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和来自各年级100余名硕博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开始前,由主持人介绍本次趣味运动会安全注意事项和防疫要求,并组织参赛运动员进行开场热身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大家欢呼声中,随即开展了“两人三足、拔河比赛、夹气球、海底传月、一圈到底、多人跳大绳”等六类趣味项目。在竞赛过程,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时而忍俊不禁,时而开怀大笑,全体参赛同学活力四射、激情飞扬,用热情洋溢的笑脸和自信坚定的风采展现了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运动热情。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享受趣味运动乐趣的同时,培养了研究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优秀竞争品质,释放了研究生受疫情等影响而产生的负面情绪,号召了研究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推进了研究生教育“五育并举”高质量发展。


11.jpg


22.jpg


55.jpg


44.jpg

撰稿:刘宇涵
初审:达西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达西衣伍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