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21年校外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的结果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查看:1205
  来源:

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校外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遴选及续聘工作的通知》要求,教育科学学院于20211223日对符合校外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条件的申请人材料进行了审核。20211228日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会议,分学位委员会成员11人,出席会议9人,参与投票9人,达到分学位委员会成员三分之二。

校外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遴选条件:

1.具有相关行业领域的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担任高层管理职务,或有较大社会影响力;

2.在相关行业领域内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且具有一定的学术研究能力;

3.50岁以下不含50岁,应具有硕士以及上学位。

根据以上条件,对校外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进行评定,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现将结果公式如下:

校外申请硕士研究生导师(专业学位)表决通过名单:姒建明、刘继红、闵菲、岳刚德、黄敏洁、路艳、王涛、王正惠、金洪、赵泽高、郭先梅、朱海燕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8日-2021年12月30日。

如有异议,请联系教育科学学院504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8-84768106。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程祖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