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方案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9日
  查看:658
  来源: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http://jwc.sicnu.edu.cn/show.aspx?newsID=305a3732595a6e716b752b485a2b65684232577042773d3d)精神,经学院研究,确定教育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方案。

一、工作小组

学院成立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专业调整工作。

组长:梁斌、李松林

成员:周婷婷、朱晟利、阿呷热哈莫、侯海凤、李戬、吴春艳、汪静、李明燕

二、学生申请基本要求

申请转入我院教育学、小学教育、特殊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的2020级、2021级本科学生,除达到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的基本要求外,大学所修课程均需及格,且平均绩点不低于3.0。此外,2020级学生大学英语四级分数不低于425。

三、工作安排

1.学生在充分考虑自身发展与专业学习要求的前提下,在学校正式通知返校后的两天内携带所有证明材料原件和专业调整申请表(教务处网站下载)交教育科学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狮子山校区新松苑515)进行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2.通过资格审核者,考核时间电话或网站通知,请关注教育科学学院网站公布的考试通知。

四、考核方式

凡通过资格审核申请转入的学生,必须参加“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的考核。

1.笔试:主要考核问题分析能力和书面语言表达能力,60分钟内完卷。

2.面试:主要考核口语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问题解决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及教师必备的综合素质潜力。

五、录取办法

1.笔试和面试均为百分制计分,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2.申请者笔试和面试的任一环节得分不及格(低于60分),则不予录取。

学院咨询与监督电话:028-84767706。

                                  教育科学学院

                                              2022年9月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