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 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末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考试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6日
  查看:635
  来源:

各位申请转专业进入教科院的同学:

   按照教育科学学院 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末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方案,现将我院专业调整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对象:拟转入教育科学学院经资格初审通过的学生

   2.考核安排

  (1)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2年6月19日(周日)14:00-15:00。

笔试地点:新松苑8楼会议室。

涉及申请专业:教育学、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

  (2)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2年6月19日(周日)15:20开始。  

面试地点1:新松苑619室,小学教育专业。  

面试地点2:新松苑719室,教育学和学前教育专业。

   3.涉及到的学院:法学院、工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4.请参加考核的同学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或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参加考核。

   5.请看到通知的同学,发短信给李明燕13540461229,确认收到通知并按时参加。

   

教育科学学院

2022年6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