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2日
  查看:478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师范生教学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2022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于2022年3月启动,在5月21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对标省赛,分别设置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学前教育、特殊教育4个组别,比赛由三分钟说课和十分钟模拟授课两个环节构成,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员参与,共有2700余名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教育学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初赛的选拔。经过复赛,有4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5月2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第七教学楼微课教室成功举办。来自校内外一线名师、学科教育专家28位教师组成评委组,参与大赛全程评审和赛后点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教态大方、精神饱满,教学过程中教学设计完整,教学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流畅,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生的扎实功底。展示环节结束后,各组评委们做出总结点评,专家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师范生风貌和出彩的教学能力,同时对参赛同学进行了专业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对师范生能力的培养,本着“以赛促建、以赛促练”的宗旨,为师范生搭建交流展示、观摩学习的平台,对于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专业能力的准教师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20220521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决赛1.png

F99798C03A2F8A1B87ED22D7CE0EC6E0.png

IMG_7733.JPG

IMG20220521114147.jpg

撰稿人:舒庆秋 王兴怡

初审:邸嘉楠、汪静

复审:周婷婷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