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8日
  查看:198
  来源:

2022年5月17日16:00,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交流学习会通过线上形式顺利展开。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鑫友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

会议正式开始前全体党员合唱国歌,而后张鑫友同志向大家传递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要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我们党用“共产主义”为团命名,就是希望党的青年组织永远站在理想信念的高地上,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进步则国进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

杨楠同志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同各族各界青年一道,在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赞同。

最后,张鑫友同志对此次党组织生活进行全面的总结:作为党员的我们在任何方面都应该走在前面,严格要求自己,成为青年人中的榜样与先锋。我们要不负党的殷切期待,在青春前辈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中激扬青春。


撰稿人:杨楠

初审:张鑫友

终审:梁斌

20220517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