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隔离不隔情,暖人更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9日
  查看:403
  来源: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生活需求,4月18日起,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开展“隔离不隔情,暖人更暖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让隔离的同学“衣食无忧”,学院制定了详细的送餐细则,面向教科学子招募送餐志愿者,并落实到每一天、每一人、每一顿,确保隔离学生按时吃到饭、吃饱饭。送餐志愿者与食堂工作人员确认送餐时间,然后由送餐志愿者按班级、寝室份数,领取餐食,确保每一位隔离同学都能够安心吃饭。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此次送餐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出志愿者们的青年担当,在疫情面前毫不退缩、逆行向前的优秀品质。在这特殊的时期,爱心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隔离不隔情,暖人更暖心”的含义,也让同学们更加相信只要齐心协力,肯定会拨开疫情的阴霾,共享将来春暖花开。面对疫情,我们不畏惧、不退缩,不落下每一个同学,一起渡过此次难关!


4.jpg

1.jpg

撰稿:蒋盈盈

初审:汪静 邸嘉楠

复审:周婷婷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