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度 第二学期开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8日
  查看:998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精神,教育科学学院决定开展本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申请转入我院教育学、小学教育、特殊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须符合以下条件。

2021级本科学生须符合《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的基本要求。

2020级学生可自愿申请降级参加本次转专业。学生除达到上述文件基本要求外,尚须全部满足:(1)大学所修所有课程平均绩点不低于3.0;(2)英语四级分数不低于425;(3)大学期间所修课程无补考。

请各位同学结合自身发展与专业学习要求,在充分考虑的前提下,2020级学生携带所有证明材料原件和专业调整申请表(见教务处通知附件)于2月21日上午11:00前到教育科学学院教学办公室(狮子山校区新松苑515)进行审核,逾期不再受理申请。审核通过的同学,请关注教育科学学院网站下一步的笔试和面试通知。

                                   

教育科学学院     

2022年2月17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