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方案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查看:1564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实施办法(修订稿)》(川师校〔2017〕28号)及学校《关于做好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经学院研究,确定本工作方案。

一、工作小组

学院成立“2021级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2021级本科学生的专业调整工作。

组长:梁斌、李松林

成员:周婷婷、朱晟利、侯海凤、吴春艳、阿呷热哈莫、刘冲、罗莉君、夏季  

二、学生资格

  1、2021级学生符合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转专业所有条件;

 2、其他年级学生需符合以下条件:(1)所修所有课程平均绩点不低于3.0;(2)英语四级分数不低于425;(3)大学期间所修课程无补考。

三、申请方法

1、2021级学生11月30日至12月5日前登录教务系统报名;

2、其他年级学生11月30日至12月3日上午12:00前,将大学英语成绩单、学科成绩单和绩点证明交教育科学学院教学办公室(狮子山校区新松苑515)审核,审核合格的学生可按《关于做好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报名。

四、考核方式

凡申请转入的学生通过资格审核者,必须参加“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的考核。

1.笔试

主要考核申请者的一般常识、问题分析能力和书面语言表达能力。学生在60分钟内完卷。

2.面试

主要考核申请者的口语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问题解决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及教师必备的综合素质潜力。

五、录取办法

1.笔试和面试均为百分制计分,按照总成绩录取。

2.申请者笔试和面试的任一环节得分不及格(低于60分),则不予录取。

3.按符合条件者的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额满为止。

学院咨询与监督电话:028-84767706。

 

                               教育科学学院

                                 2021.11.26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