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专业调整拟录取学生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查看:898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制定考核方案、学生自愿报名、学院统一考核(审核),我院于2022年10月16日统一组织专业调整的笔试和面试考核,最终确定了小学教育专业拟接收的4名本科学生。

为确保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开、公平与公正,现将经学院审定拟录取的朱**瑶等4名本科学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年10月17日——2022年10月20日,全校师生如有异议,需反映情况的,请在公示截止日期之前,以真实姓名向教育科学学院教学办通过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联系电话:84767706

 

拟录取学生公示名单.xls




                              教育科学学院

                                              2022年10月17日

 


附件:拟录取学生公示名单.xls  (20.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