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6日
  查看:482
  来源:

  为促进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强化家校共育的理念。2022年9月4日下午15:30教育科学学院通过线上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参会领导和老师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斌、副院长朱晟利、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周婷婷、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明燕、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22级辅导员汪静、2022级辅导员陈虹宇。会议由周书记主持。

  首先,梁书记从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教育平台两个方面简述院情院史,以培养学生成为时代新人为追求目标,希望家长支持并配合学院工作共同将学子培养成才。其次,朱院长围绕“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分别介绍了本科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和目标,培养学生具备专业的学科素养、课程设计以及教学能力;另外朱院长从学院课程方面介绍学院专业核心课和教学特色。接下来周书记向家长们阐述了辅导员的职能和学院学生工作概况,希望新生们进入大学:第一要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和规划,第二要有实际的行动,第三要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并建议家长与孩子定时联系多关心其学业与身体健康。接着2022级辅导员汪静和陈虹宇分别做自我介绍。最后在交流环节,老师们对广大家长们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搭建起了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也增强了家长和新生对学院及学校的了解与信任,同时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20220904教科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会1.png 

撰稿:舒庆秋

初审:汪静 邸嘉楠

终审:周婷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