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21级7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团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查看:325
  来源:

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7支部于2022年5月19日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7教514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团组织活动。

活动伊始,2021级7支部全体成员齐唱团歌,感受作为青年团员的责任与担当。接着由团小组带来节目表演:诗词朗诵,富有韵律的诗词,展现出青年人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文章赏析,《人民日报社论: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展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历史启示》揭示了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斗百年路的历史启示,《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体现了党中央与共青团的紧密联系;视频观赏,《传承建桥精神 接力青春火焰》让青年人看到了建国初期建桥人的伟大精神是如何传承到现在青年一代;手语操《国家》,结合本专业所学,用手语的方式表达对党国的深深热爱;知识竞答,更是点燃同学们的热情,在互动中学习共青团相关知识。最后,支部全体成员齐唱校歌《托起祖国的太阳》,将“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牢记心中。本次活动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新时代青年人有幸亲历了中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见证着祖国日益强大的变化,感受着人民生活的更加富足。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诞辰上,青年人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2021级7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成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问答互动,活动氛围良好。这次团组织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紧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图片1.png

图片2.png


撰稿人:谭伊婷      

初审:夏季、蒋盈盈、刘婷

终审:周婷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