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赴新都区教育局开展就业市场拓展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查看:51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拓展优质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2年毕业生用人单位走访、就业工作市场拓展有关工作。5月18日上午9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婷婷带队,赴成都市新都区教育局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工作。新都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周海波,人事科钟巍、李小豪参加了工作会。

工作会上,周婷婷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设置等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方案、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她表示,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生专业素质高、综合能力强,学生对于从事基础教育意愿强。期待新都区教育局可以多给予学生就业和实习的机会,欢迎新都区教育局到学校开展新都区专场招聘会,为川师大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

周海波科长对新都区的公办教育基本情况、教师招考条件、教师岗位需求和应聘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周科长特别介绍了新都区小学、幼儿园对于招聘教师的迫切需求,介绍了新都区改革试点学校对于学生的招聘要求和薪资条件,着重介绍了新都区教师公招工作的流程和具体情况。他表示,四川师范大学的毕业生师范生技能扎实,工作积极认真,用人单位认可度高,欢迎各专业毕业生到新都区就业。

最后,学院2019级年级辅导员陈露红、许敏对学院学生实习安排、就业意向等方面做了介绍,介绍了学生的特长,对学生进行了推介,双方就之后的学生实习、就业信息互通做了交流。

通过就业市场拓展工作会,学院更深入、具体地了解了新都区教育局对于人才招聘的具体政策和工作方案,将有助于毕业年级学生就业观念转变、有针对性的对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同时为毕业生提供更好更广阔的的就业平台。



图片1.png

文字:许敏、陈露红

图片:许敏

初审:汪静

复审:周婷婷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