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浓厚学风,充实你我 ——2020级5班特色班会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2日
  查看:460
  来源:

2022年5月11日,在狮子山校区的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的,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5班举办的浓厚学风,充实你我——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正式宣告结束。2020级5班所有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在本次精彩的班会上,各班级联络员,组织者严谨认真,同学们积极参与,班会举办非常成功。

照片1.jpg

活动开场采取了播放清华大学的弘扬学工的视频,白发苍苍的教授们生动的演绎了何为浓厚学风。该举措很好的活跃了气氛。而在如何弘扬学风的讲解上,讲解员选择了从学风的含义、学风的探讨、怎样树立学风,如何提升自我这几个方面进行讲述。并且在线上播放了校园采访的视频。拉进与学生的生活距离。在本次班会上,讲解员强调:“一个班的班风是关系到每一个同学的,因此我们要自觉维护班级体的荣誉。每一个人出自己的一份力,每一个人都不损害集体的利益,那班风便会得到改善,成为一个优秀的班级!”并引用了《淮南子·兵略训》中的一句话“千人同心,则得千人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来强调一个班级的氛围的重要性。在班会的最后,讲解员再一次强调了加强学风的重要性,并为我们讲解了如何提升自我,比如早起、跑步、阅读等。整场班会惊喜连连,推陈出新。

b3648e8178f75bc56bb4778c8967f86.jpg

在本次活动上,2020级5班的所有同学都有积极的参与,所有同学对学风建设的理解再上一个台阶。

撰稿:李 

初审:邸嘉楠

终审:周婷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