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全日制本科专业调整考核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2月23日
  查看:893
  来源: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实施办法(修订稿)》(川师校〔2021〕2号)和《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按照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相关要求,现将我院专业调整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对象:拟转入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生

   2、考核安排

  (1)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2年2月24日(周四)14:00-15:00。

笔试地点: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01。

涉及申请专业:教育学、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

  (2)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2年2月24日(周四)15:20开始。  

面试地点1:新松苑619,小学教育专业。  

面试地点2:新松苑503,教育学和小学教育专业。

   3、涉及到的学院: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4、请参加考核的同学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或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参加考核。

   

教育科学学院

2022年2月23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