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查看:375
  来源:

2021年4月16日中午12点30分,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7306教室开展关于《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党组织活动。
  此次活动在党组织成员刘沁同志、熊浩越同志的组织下开展,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认真听取李大钊、向警予、鲁迅、方志敏、杨靖宇、赵一曼等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其中,张博同志就该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革命先烈们无疑是伟大的,他们的品格是崇高的,作为新一代的青年,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言”。在活动的最后,张鑫友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每位党员同志提出要为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做好充足准备的要求。

  这一次的党组织学习活动,给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位党员同志都意识到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要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大公无私、不怕牺牲等更是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具备的优秀品质。同时也要继续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不断向优秀的共产党人靠近,为祖国更辉煌的未来做好准备。

20210416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 (3).png

20210416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