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讲话”主题党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查看:343
  来源:

2021年4月9日晚上18:30,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4教507召开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讲话”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方爱连同志主持。

首先方爱连同志在学习前向党员同志们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样形成的等三个问题,让党员同志们进行思考,紧接着从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以及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四个小板块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最后,党员同志们一起对此次的主题进行了分享讨论。其中李婷婷同志说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从此次学习中,我们了解到了新时代不仅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到民族复兴的大潮中,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展现人生价值,充分发挥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此同时,方爱莲同志也总结道,每次党组织生活会的学习还比较浅显,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多多利用其他平台进行深入学习,提升自我党性修养。

2021年4月9日4教507“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讲话” (2).jpg

2021年4月9日4教507“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讲话”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