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党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7日
  查看:339
  来源:

2021年4月6日12点30分,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在4教504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主题党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研一党小组组织开展,并由周晓钰同志担任主持人,支部研一年级的所有同志参加了线下会议,其余年级的同志参加了线上会议。 

首先,周晓钰同志详细介绍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相关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接着观看了视频“现代化未来大公开”。然后,周晓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就两会中的教育问题,即家校合作共育、教育惩戒新规实施、师德师风建设、学术诚信坚守等展开了学习和讨论。李茂浩同志表示:“教育不应该只是学校的责任,家庭的作用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定要加强学校和家庭的合作”。吴慧洁同志和周晓钰同志均谈到,作为一名教育研究者,学术诚信是最基本的道德底线。

最后支部副书记李瑶同志肯定了此次党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形式,并对此次主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同时,倡导同志们利用空余时间多了解两会精神,增强自身的理论和实践素质。

20210406教科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jpg

20210406教科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