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岁月永葆初心 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9日
  查看:364
  来源:

   2021年3月25日中午12:30,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4教507召开了“岁月永葆初心 我的入党故事”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黎文莉同志主持。

在建党百年之际,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纪录片《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顾建党历史,1921年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时的50多名党员到如今的9191.4万党员,足以见证我党生命力和号召力的强大。百年前的那个中国,为何能走到今天?那必然少不了组织与党员同志的相辅相成。紧接着,参会的党员同志就“我的入党故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陈凤、邓宁以及汤子煣同志在分享中纷纷提到“虽然入党过程很长,但从未动摇入党的初心”。最后,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百年只不过是考验,初心从未改变!

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牢记住举起拳头面对党旗宣誓时的坚定,不能忘记在入党志愿书上写下的承诺。

20210325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教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学习“永葆入党初心 我的入党故事”主题组织生活会2.jpg

20210325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教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学习“永葆入党初心 我的入党故事”主题组织生活会.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