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日
  查看:734
  来源:

2020年12月31日,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学院党委书记梁斌,院长李松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婷婷,副院长朱晟利,副院长雷云出席会议,全院党员教师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婷婷老师主持。

下午3:00,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党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的批复。接着,梁斌书记代表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在报告当中,梁斌回顾总结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以来在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学院未来四年的总体工作思路: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继续坚持社会主义领导方向,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坚持围绕中心发展制度,抓好党建发展思路,以学科建设为重点,促进我院各项事务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实力;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中奉献力量。

随后,大会进行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与候选人介绍。并举手表决通过《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

周婷婷宣布清点正式党员人数,发放选票,并宣读填写选票说明。投票人员有序投票,确认选举投票有效后,工作人员进行选票统计工作。计票期间,其余与会人员观看周永开先进事迹纪录片,学习周永开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任何时候都将人民的利益和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永远践行优秀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大会报告选举结果。李松林、朱晟利、梁斌、周婷婷、雷云五位同志当选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卢德生、周婷婷、陈露红三位同志当选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激情澎湃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圆满闭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马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