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刘翔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日
  查看:3662
  来源:

0ef14b21656040783981b90a21ea116.jpg

刘翔,男,出生于19747月,四川省绵阳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技术学博士,汉语言文学博士后,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访问学者。绵阳市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成员,成都市未来学校评审专家。

长期从事教育技术理论与实践研究,主要方向为汉字教学和人工智能在教育中的常态化应用。出版了专著1本,参编专著1本,发表论文9篇;主持教育部和省、厅级项目共5项,参与国家和省部级项目4项。

著作《基于字源的汉字生成系统构建及其教学应用研究》获得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项目“汉字拼音教学工具《百变拼音卡的设计与教学应用研究》”获得四川省第六届普通教育成果奖三等奖;2020年指导学生获得“挑战杯”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城市治理与社会服务组金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