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日
  查看:900
  来源:

11月27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院长余意教授、副院长刘蕾副教授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及人才培养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梁斌教授、副院长朱晟利教授、小学教育系主任刘冲老师、学前教育系段丽琼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达西老师等参加了交流。

梁斌书记对余意院长一行到访我院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情况。朱晟利副院长结合我院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两个专业参加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的实际,分享了师范专业认证组织、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刘冲老师着重就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课程设置等内容提出了看法。随后,余意院长一行翻阅了我院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材料。

此次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深化了双方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加深了两院之间的友谊。

40e7c69cd79445fc35e476d9480a79b.jpg

dff1c16238a66c4e0f3748580a6a3c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