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广西医科大学李永宁老师作“超级记忆在中小学教学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查看:767
  来源:

2020年11月22日18:30,广西医科大学招就处副处长李永宁老师应教育科学学院邀请,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18教室作了“超级记忆在中小学教学中的应用”专题讲座。教科院20级辅导员陈露红担任此次讲座主持,教科院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掌握提升记忆力的关键,并将强性记忆力运用于日常学习和求职就业之中,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李永宁首先对参与本次讲座的教师与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李永宁提到,求职的大学生除了需要核心竞争力,还要有附加值,而提升记忆力就是对附加值的一种补充。在本次讲座中,李永宁先是引领着同学们“认识大脑”逐步得出要学会开发右脑的结论,接着李永宁向同学们进行了“记忆力展示”。场内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李永宁还教授了同学们提升记忆力的方法:歌诀法、故事法和定桩法。活动的最后,李永宁指出提升记忆力的关键是要知道正确的方法、做到不断的练习并且要长期的运用。

此次讲座让现场师生对于提升记忆能力有了新的认识,对促进学生未来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极大地激发了2020级同学对增强记忆力的了解和学习热情。

360截图16400228519055.png

360截图16341018395527.png

                                          作者:何佳荣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宣传部记者团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马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