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级4班开展“大学生恋爱心理健康”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查看:737
  来源:

2020年11月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4班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08室里开展了“大学生恋爱心理健康”的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张鸿烨、李心芮主持,四班全体同学以及班主任吴平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主持人用随机点名的方式,让同学们就大学生恋爱现状结合自己对恋爱的看法发表了个人观点,班会在欢声笑语中展开。紧接着班会开始了第二项活动,主持人讲述了大学生恋爱的正确观点,以及以怎样的心态接受大学生恋爱、让恋爱和学习共同进步、恋爱的正确目标和正确的恋爱价值观等内容,借此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大学生恋爱的知识。随后,主持人以随机点名的方式抽取了几名同学,并组织他们开展萝卜蹲游戏,游戏的进行,使得班会的氛围达到了一个小高潮。游戏环节后,本次班会也来到了最后一项活动——辩论赛。主持人邀请到了八位同学进行关于“恋爱后应不应该有男女闺蜜”的话题辩论。同学们各抒己见,本次班会迎来了又一个高潮。活动的最后班主任吴平总结了这次班会的核心内容和正确的大学生恋爱价值观。

此次班会也让同学们摆正了自己的恋爱价值观,对真正的恋爱有了初步的认识。

360截图16450629626954.png

360截图16501108829511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马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