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李涯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4日
  查看:602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421214702.jpg


   李涯,女,汉族,教授,硕士导师【小学教育/教育学专业】,获西南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澳]阿德莱德大学人文社会学部博士后。四川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未来教育与全球胜任力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跨文化教育【国际理解教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 方向】、教育技术学【人工智能教育应用社会实验 方向】、课程设计等领域的研究。

   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4项,及其他校厅级、横向委托项目若干;作为主研人员参与欧盟ERASMUS项目1项,丹麦教育部中丹合作科研项目1项,中澳合作科研项目项目1项。具有丰富的国内外科研项目参与经历。

   近年来,课题负责人以第一作者或独著身份在权威、核心期刊发表了十余篇教育学领域的科研论文。负责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国际理解教育》、中外青少年人文交流活动课程及《融合教育年级跨学科主题课程》的开发、实施及教师团队培训等工作。是一位具备理论素养同时深耕一线教学的复合型教学研究型学者。

   指导多篇优秀本硕士毕业论文,多次指导学生成功申报并立项国家级大创项目,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赛等竞赛,分获国家级二等奖、省级一等奖多次。曾获第七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四川师范大学优秀论文指导教师,四川师范大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