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教科五星决赛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查看:734
  来源:

2019年11月29日,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的教科五星”决赛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02教室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我院2016级辅导员陈露红、2017级辅导员马春艳、2019级辅导员何江柳、学院学生会、分团委评委以及大众评委、我院各年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评选本年度“教科五星”,并展现我院“教科五星”决赛选手的风采。

在科研之星的评选中,武明洁和王利群主要从她们的科研成果方面进行展示和答辩,她们积极参加学院的科研项目和创新创业比赛,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社会实践之星的竞选中,王欣钰、周秀、郭小涵、徐冰阳和邱丽几位同学分别展示了她们丰富多彩而各具特色的社会实践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她们有趣的社会实践故事,比如徐冰阳同学曾带队我院两委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在班团建设之星的评选中,20183班和20192班分别向众人展示了其独特的班级风采,她们通过班级获得奖项、活动参与率等数据展现出他们的优秀班风、学风。在身心健康之星的评选中,杨媛媛、冯程程、沈亚欣和赖美彤四位同学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她们对身心健康这一概念的理解。杨媛媛同学乐观积极、有自己的心理调节方法,在评委老师提问何是真正身心健康时,她不卑不亢,流利且有逻辑地说了自己的见解,比如她有特定的情绪发泄方法。赖美彤同学曾是我院国旗队队长、预备役的一名优秀成员,她坚持锻炼、积极参与各种活动。

此次“教科五星”决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在各个方面的风采,为每个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教科五星决赛.jpg

教科五星决赛2.jpg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jkxs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