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9日
  查看:1149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聚焦学院师生所反映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措施,12月6日上午9点,教育科学学院于第二办公区302会议室进行研究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梁斌、研究生辅导员达西及18名研究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梁斌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大胆提出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18位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就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员发展、奖学金评定、学习科研、求职就业、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多项有效意见和建议,就研究生们自身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期望进行了谈心交流。

最后,梁斌书记对研究生干部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了解,对相关问题做了回应和说明,并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研究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一步改革管理制度和措施,更好地为研究生营造“安心、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本次座谈会,研究生干部代表们畅所欲言,与学院领导之间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

e85b55360290a10ba17a6059a5225eb_gaitubao_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