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记教育科学学院两委招新第二次面试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查看:351
  来源:

2019年10月23日12点30分,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分团委主办的两委招新第二轮面试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02、203教室正式举行,此次面试特别邀请了2019级辅导员、分团委指导老师何江柳出席。

为了此次面试的顺利进行,不耽误学院学生正常上课时间,特地把此次面试分为两场进行。第一场于20191023日中午1230分开始,由两委学生干部组织实习干事在206教室候场,面试开始后,便安排学生依次到202203教室进行面试。第二场于1025日中午1230分开始,实习干事在七教314教室候场,到308306教室进行面试。

在简短又紧张的几分钟面试里,同学们被问到了许多问题,如参加宣传部新闻中心面试的一位同学被问到“除了写新闻稿之外你认为自己在其他方面还有什么优势?”,参加体育部面试的同学被问到“如何兼顾好学习跟两委工作时间安排?”,面试办公室的同学被问到“是否能够一直保持对工作的激情?”。各式各样的问题考验着实习干事,干事们也根据自己实习期间的感受,沉着地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

201910251340分,两委招新二轮面试圆满结束,感谢学院老师和两委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参加二面的实习干事们的积极配合。正在等待着自己的面试成绩的教科两委实习干事们,祝愿你们都能有一个好结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教育科学学院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jkxs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