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特殊教育专业发展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0日
  查看:416
  来源:

2019年9月21-22日,2019年全国特殊教育专业发展研讨会在郑州召开。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吴春艳博士、谢钰涵博士和布穷博士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如何更好地办好特殊教育专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昆明学院等来自全国各特殊教育专业院校的近80名院系领导、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办好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等不同层次特殊教育专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如何做好不同障碍类型特殊儿童的师资培养,并就特殊教育专业在不同类型大学中的生存空间、特殊教育专业建设的实践举措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我院吴春艳博士在大会作了题为“特殊教育本科专业实践教学模式探索”的主题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学习到了全国各兄弟院校特殊教育专业建设的先进经验,也使更多的同行了解了四川师范大学特殊教育专业的专业发展情况,共促特殊教育专业的蓬勃发展。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