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0日
  查看:1138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共有2个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名额。经过各年级辅导员在年级中宣传,共有15位同学自愿提出书面申请。

各年级辅导员对申请人的基本条件进行初审后,根据《教育科学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指标量化方案》量化计分。学院评审小组于2019年9月20日进行审议,根据学生最后得分按照从高到低顺序,确定推荐詹方圆、齐子怡两名同学作为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拟获得者,张翰文同学作为后备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9年9月20日-9月23日,如有异议,请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电话:028-84768606。

拟获得者个人基本情况:

詹方圆,女,2017级4班,小学教育专业。参评学年获得2次一等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获得“外研社”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级初赛一等奖, 获得“外研社”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级初赛二等奖,获得“外研社”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初赛二等奖,主持的《小学教师教育科研的个案研究》科创项目获得2019年校级立项(四人)。

齐子怡,女,2016级2班,教育学专业。参评学年获2次一等奖学金,1次三好学生,1次优秀共青团员,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主持的《教育动画制作的小学教学应用及其启示研究——以丹麦王国维堡郡为例》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五人),参与的项目《教育动画在丹麦小学的设计及其教学应用研究》获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四人)。

后备人选基本情况:

张瀚文,女,2016级5班,特殊教育专业。参评学年获得2次一等奖学金,1次“五·四红旗团员”荣誉称号,1次务实杯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1次务实杯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重点团队(18人),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参与的《中丹普通儿童家长对融合教育态度的比较研究》大创项目获得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四人),获得四川师范大学师范生系列竞赛—自制教具竞赛三等奖,获得“外研社”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初赛三等奖。

 

 

                                       

 

                                                                    教育科学学院

                                                                    2019年9月2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jkbk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