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把握现在 期待未来
——记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关爱服务团”赴成都市锦江区 关爱特殊儿童社会实践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5日
  查看:332
  来源:

2019年7月14日,由四川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旗下的小分队--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关爱服务团”赴成都市锦江区关爱特殊儿童实践队,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503教室顺利开展了暑期的第四次志愿活动。

上午九点四十,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教室,志愿者姐姐分别带领着他们坐下。课前静息时,他们在温暖的灯光下就如同沉睡的精灵,展示着世界的美好。美好的一天总伴随着美妙的歌声与有趣的游戏,这一次的游戏是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游戏—吹鸡毛,谁吹得多谁就有奖励,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涨,欢声笑语伴随着他们。我们还在海洋中观察万物,孩子们进入了海洋的世界,认识并且进行了鲸鱼,螃蟹,水母简笔画创作,同学们都尽情发挥了自己的想象,画出了他们世界中的鲸鱼,螃蟹,水母。

四日时光,最初的一腔热忱也一丝一丝沉淀,活动不再是沉重任务或作业,更多的是责任和担当,一点一滴的记忆在拉长,我们沉溺于今日的喜悦,又为明日到来所欢欣。孩子的小脾气,像电影的层层叠影,夜霭里的朦胧暗流,很多时候我们难以察觉,也不知缘由,但永远会给他们不加修饰的温暖。我们无法预知未来,可我们珍惜和他们跨过的分秒,把握现在,期待未来,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个精彩刹那都是上帝的恩赐。

图片1.jpg图片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jkxs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