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爱特殊儿童 展教科学子风采
——记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关爱服务团”赴成都市锦江区关爱特殊儿童社会实践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1日
  查看:323
  来源:

2019711日,由四川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旗下的团队--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关爱服务团”赴成都市锦江区关爱特殊儿童实践队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503教室顺利开展了暑期的第一次志愿活动。

上午9:00团队9名成员来到活动的主要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综合实验楼503教室,大家热情洋溢地开始布置教室,在教室里挂上了气球,给孩子们优秀评比板,打扫卫生等。半小时后,场地布置完毕大家确认自己所负责的板块的细节,期待着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儿童的到来。

  上午1000,儿童和他们的家长全部到齐,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之后在团队负责人的主持下,儿童与团队成员通过击鼓传花的游戏进行自我介绍,鼓励帮助他们进行自我介绍,通过这个游戏,大家慢慢地彼此了解,希望接下来的日子相处愉快。

之后团队成员开始教儿童唱我们活动的主题歌《我和我的祖国》。在一次次的重复后,通过儿童的不懈努力,他们终于在活动的末尾学会了这歌曲的前半部分

歌声洋溢,活动走向了结束。最后的十分钟,团队负责人让孩子们回顾今天活动的内容进行了自我评价,鼓励他们更加自信,更加勇敢地和别人交流

第一天的实践活动圆满地结束了有了良好的开端志愿者们对于第二天的活动也就有了更强的信心,所有的志愿者都在心中默默祝愿这些特殊孩子的明天越来越好,他们能够越来越开心。

图片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jkxs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