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基层党支部的建设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2日
  查看:417
  来源:

2019年4月21日,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七支部在川师先锋上开展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对本次的组织生活进行了简单的说明。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学习活动。

本次组织生活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关于十九大的相关内容,第二个部分为讨论交流环节,各位党员同志在学习之后,在支部建设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体会。大家在讨论中谈到,要把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好,就要发挥思想政治教育课程体系的育人作用。高校以人才兴国为根本要求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丰富思想政治课程内容。同时,以各类形式引导学生把个人的前途和命运与国家复兴的前途和命运联系一起,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和建设中国的共同理想紧密联系一起。课程内容要贴近国家和社会的实际,并贴近大学生生活,将服务和学习结合,理论与社会实践结合。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要积极开展校外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使大学生了解社会,参与社会管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先锋引领作用。提高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努力使各门课程与思想政治教育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充分发挥课程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同时各位党员同志明确了在支部建设方面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

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