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两学一做”和“党员三个一”分享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8日
  查看:665
  来源:

2019年4月7日,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七支部在7教416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和“党员三个一”分享活动。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对本次的组织生活进行了简单的说明。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是:“两学一做”和“党员三个一”活动分享。本次组织生活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两学一做”和“党员三个一”的思想,第二个部分为分享环节,主要汇报了上学期“两学一做”和“党员三个一”的进度以及这学期的主要安排,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个党小组都进行了发言并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有些做的不够好的地方希望在这学期进行完善。其中4班党小组就党员帮扶做了简要陈述,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比如在寝室中营造浓厚的学风,鼓励同学们认真努力准备大学的课程学习、考研、考公招、考公务员等在党员队伍内部,“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通过平时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的相处,加强自我批评、自我监督与自我管理。带领同学一起观看教育、政治类电影和纪录片,利用空余时间练习师范生书法、简笔画、朗诵、说课讲课等技能。在党员同志的帮扶下,同学们进步显著,很多寝室的普通话、英语四级等过级率为百分之百,获得学习奖学金、工作荣誉称号的人次较多,取得了较理想的成绩,朝着光明的未来不断向前进。

本次分享活动再次加强了同学们对“两学一做”和“党员三个一”的认识,还激发了同学们关于如何践行“两学一做”和“党员三个一”的深刻思考。通过分享,各党小组之间相互借鉴,共同学习,为更好的落实活动一起努力。

活动剪影.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