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向阳生长 无愧芳华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3日
  查看:356
  来源:

2019年4月2日,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06教室,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第63期党校结业典礼。莅临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万英老师、辅导员马菁老师,参加的同学有第63期党校全体学员。

此次典礼分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优秀学员代表发言、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党委书记万英老师讲话、全体齐唱国际歌五部分。中午12点30分,学员代表张瀚文同学作为主持人宣布了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全体学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优秀学员本科生代表沈亚欣同学发言,强调了作为党员应起先锋模范作用,要努力学习,不断给他人传播积极的正能量。随后,党校优秀学员研究生代表赵会辉同学具体总结了她在党校中学习的内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等,并且认为通过此次党校的学习,不仅使自己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还结交了许多朋友,增进了同学情谊。党校学员代表刘奕佩同学从“我眼中的党校是怎样的?”和“作为党员应如何做?”两个方面分享了她在此次党校学习中的收获。在优秀学员代表讲话完毕后,万英书记对此次党校学习进行了最终总结,深刻地批判了认为党校的结束代表着党的理论学习结束的思想,并且明确指出:“党校学习只是作为党员对党的理论的学习的一个阶段,党校学习的结束并不意味对党的理论学习结束。同学们应把对党的理论的学习放在与专业学习一个相等的位置上,不可过于偏颇。”

下午13点,第63期党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党校学员们经过两周的学习受益匪浅,立志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和理想,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教科院党校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