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传承长征精神,加强党性修养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3日
  查看:857
  来源:

2019510日,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一行在党委书记万英的带领下来到了阆中,开展了“传承长征精神,加强党性修养”的主题党日活动。  

10日下午,全体党员乘车前往阆中,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部旧址,在旧址重温红色精神,回忆中国革命峥嵘岁月,大家真切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11日上午,怀着对烈士的深切悼念,一行人前往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阆中红军烈士的英勇事迹,烈士们在长征和革命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英勇无畏。在烈士纪念园,全体党员参加哀悼仪式,并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深深的哀思之情。

11日下午,全体党员前往红军渡纪念园参观学习,看到一尊尊雕塑,听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感受到了红军长征的不易和艰辛。在真实的遗址前重温历史和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真正体会到革命烈士的英勇和无畏,长征精神着实让党员同志们自觉地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全体参观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达了对先烈们满怀的无尽思念,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感恩先人、缅怀英烈,继承和发扬长征以及革命精神,把珍藏心底的记忆转化为神圣而强大的力量,要坚定思想信念,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努力工作,为圆梦中华贡献力量。“传承长征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必将进一步激发和提升广大党员教师的爱国热情与党性觉悟。

 

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